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

適用於:

耳機出廠時會使用原廠操作預設值。如果您希望更改這些預設值,您可變更電池匣控制模組內的操作開關。

緊按橫紋位置,然後向拉推動電池蓋,即可打開電池匣。電池盒蓋已連在模組上。請勿嘗試拆下

如已裝上電池,請將電池取出。您可於電池匣內檢視和更改開關的位置

如需更改開關位置,請使用原子筆或小型平頭螺絲批,小心地移動開關

控制模組操作開關

保留:
保留作日後使用。

 

自動開啟(只適用於飛機供電版本的耳機):
原廠設定為啟用自動開啟功能。使用飛機電源時,耳機便會自動開啟。如需停用自動開啟,請將開關調校至關閉位置。如果開關處於關閉位置,使用者就必須手動開啟耳機。

 

飛機音訊:
將對講機音訊設定為 Normal(正常)或 Low(低)(-12 dB)。

 

對講機(只適用於支援雙聲道或立體聲對講機系統的耳機配置):
大部分配置的原廠設定皆為單聲道音訊系統(以同時為雙耳提供聲音)。如您的飛機配備立體聲對講機系統,請將其設定為立體聲(ST)。

 

自動關閉:
原廠設定為啟用自動關閉功能。耳機將會在停用後的 3 至 9 分鐘內關閉。如需停用自動關閉,請將開關調校至關閉位置。如果開關處於關閉位置,使用者就必須手動關閉耳機。

 

輕按控制:
輕按控制預設為停用。啟用輕按控制後,您就可輕按兩下耳塞,將耳塞的消噪模式,在 Low(低)及控制模組消噪開關設定之間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