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佩戴和調整耳機

適用於:

正確佩戴耳機

耳機必須貼服地佩戴在頭上,以確保佩戴舒適並獲得最佳的消噪效能。以下提供一些指引:

根據兩側軟墊上的左 (L) 右 (R) 記號,以正確方向佩戴耳機

佩戴耳機後加以調整,讓兩側軟墊置於耳上

在嘈雜的環境中,請確保開啟耳機後,再作最後調整。在非常嘈雜的環境中,例如飛機起飛時,由於耳機須暫時承受壓力改變,耳機的消噪功能可能會暫時減弱。

有關貼合佩戴耳機的條件

未能貼合佩戴或耳塞音孔受阻,均可能會導致低沉而持續的雜音(經常短暫出現無法消噪的情況)。長途飛行時,您可能會感到某部位有輕微壓力。調整頭帶位置,將可舒緩這種情況。您的耳機使用體驗,將會有助確定正確的使用感覺。

麥克風位置

麥克風位置對於對話的清晰度非常重要。佩戴耳機後,請進行以下調整:

以手指拿著麥克風支架,上下移動麥克風,直至與您的咀巴處於同一水平。

將麥克風拉往嘴唇方向。將麥克風上有白色標記的位置面向嘴唇,並將其置於距離嘴唇 ½ 吋的位置(不應接觸到您的嘴唇)

請確保在飛行之前試戴上耳機,並測試耳機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