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所需的免費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以控制睡眠耳塞、管理喚醒鬧鐘、選擇遮噪聲音和選擇進階設定。

開啟電源

將充電盒上附有 Bose 標誌的一面朝向您,然後將盒蓋向前滑出,即可打開充電盒

等候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慢速閃爍白光,然後再將耳塞從充電盒取出

連接至流動裝置

取出放在充電盒中的睡眠耳塞後,開啟 Bose Sleep 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會嘗試找出睡眠耳塞。假如應用程式找不到睡眠耳塞,請將睡眠耳塞放回充電盒內數秒,然後再將睡眠耳塞取出。應用程式會繼續尋找睡眠耳塞。

應用程式找到睡眠耳塞後,便會在畫面上顯示,同時顯示目前電量。如果睡眠耳塞的電量百分比有所不同,主畫面就會顯示最低的百分比。

如要查看兩個睡眠耳塞各自的電量,請點按電量百分比圖示。此時畫面會顯示兩個睡眠耳塞各自的電量。

聆聽聲音

要開始聆聽聲音,請點按底部選項欄。這項操作會讓系統顯示聲音選擇畫面。您可向左右兩邊輕掃,選擇不同的聲音。按「Play」(播放)開始播放聲音,然後用底部的滑桿設定音量。

設定鬧鐘

如要設定鬧鐘,請點按首頁上的「Set Alarm」(設定鬧鐘)按鍵。您可在這裡開關鬧鐘、編輯現有鬧鐘及新增鬧鐘。點按「EDIT」(編輯)按鍵,可選擇多個鬧鐘。點按一個鬧鐘,可編輯鬧鐘時間和預定日子。

關閉電源

將睡眠耳塞放入充電盒,即可關閉電源。等候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慢速閃爍白光,然後再蓋上充電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