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

適用於:

若您將一個或數個次要音訊來源連接至耳機,您必須決定如何收聽這些次要來源。要選擇收聽次要音訊來源的方式,請使用控制模組上的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

選擇器有三個位置:「MUTE」靜音,「MIX」混合與「OFF」關閉

位置

功能

對講機優先與任何次要音訊來源

說明

一旦偵測到對講機訊號,所有次要音訊來源都會 暫時靜音。當對講機音訊 停止後,次要音訊即會恢復。

位置

功能

對講機與任何次要音訊來源混合

說明

所有次要音訊來源都與對講機音訊混合。已連接裝置的音訊會在對講機通訊期間繼續播放。

請注意:在「MIX」混合模式下,您最多會聽到兩個音訊來源,則是對講機加上一個次要來源。

位置

功能

只有對講機

請注意:在「off」關閉模式下,bluetooth® 電源會中斷,而所有天線都會停用。

說明

只有對講機通訊仍在使用。所有次要音訊來源會被停用。

請注意:如果您在連線到 藍牙 來源時切換至「off」關閉模式,下次開啟耳機時可能需要重新建立藍牙連線。

請注意:每次只能收聽一個次要來源。次要音訊來源絕對不會覆蓋對講機通訊。

請注意:當次要音訊模式選擇器處於「mute」靜音或「mix」混合位置時,來電或撥出的電話通話會自動讓所有其他次要音訊來源變成靜音。以藍牙通話期間,您將會聽到對講機與電話混合的聲音。

要設定次要音訊來源的優先次序,請參閱設定控制模組的操作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