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 HI/LO 開關

音訊衰減器的 HI/LO 開關能夠調整不同音訊來源的輸出音量。HI/LO 開關不會損害耳筒降噪效能。

使用耳筒聆聽音訊前,請先留意開關上的設定。開關位於插進耳機內的音訊連接線端。如果音訊連接線已插進耳機,請握住連接線,並盡量拉近左耳罩。如下圖所示,請輕輕拉出以使用開關。

依據您想使用的聲音來源,作出適當的設定:

LO 通常適用於航空音訊,或使用 AC 電源的音訊裝置,例如家用立體聲系統

HI 則適用於電池供電的音訊裝置

然後將開關插進左耳罩的開口,並往下按壓,使開關與耳罩側邊對齊。

將耳機插頭連接至音訊來源,並且確認已調低音訊來源的音量。現在您只需戴上耳機,開啟耳機電源開關 (位於右耳罩),就可以盡享音訊與降噪功能。要調整音量,請使用所選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項。

如果 HI/LO 開關設定在 LO,而您必須將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調高至一半以上,請先取下耳機。將開關調至 HI 位置。調低音訊來源的音量控制。然後戴上耳機,再慢慢調高音訊來源的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