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控制模組的電源和音量控制

適用於:

電源按鈕

按下「電源」按鈕以開啟或關閉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消噪技術,並控制指示燈的亮度:

按一下「電源」以開啟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消噪技術

按住「電源」以關閉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消噪技術

連續按兩下「電源」以在 led 明暗選項中切換

耳筒需時約 6 秒才能啟動或關機。每多按一下「電源」按鈕都會使耳機花費更長時間完成指定的動作。當嘗試啟動或關掉耳機時,請避免快速連按「電源」按鈕。

電源

音量控制

位於控制模組上的左方與右方的「音量控制旋鈕」能夠調整對應耳罩的音量。關閉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消噪技術,會將音量控制調至最高水平。控制耳機的整體音量需要同時調整飛機的對講機或電台通訊,以及耳機控制模組。即使已設定為最低音量,不論哪個音量控制旋鈕都無法完全關閉對講機的音訊。

音量控制旋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