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啟用音樂分享

「音樂分享」功能可讓你們一起聆聽。現在只需連接兩部 Bose 無線耳機,即可一起同步聆聽,或由其中一人擔當 DJ。

備註:下列應用程式圖片會因應連接產品而有所不同,但步驟並無分別。

進入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點按左下角的音樂分享圖示(一對耳機)。如無有關圖示,請確認應用程式及產品韌體是否為最新版本。

智能手機畫面突顯音樂分享圖示。

備註:如正使用語音助理,系統會跳出訊息表示使用音樂分享期間,您將無法使用語音助理。

智能手機畫面亦會通知使用者,使用音樂分享期間將無法存取助理功能。

點按「CONTINUE」(繼續)及「GET STARTED」(開始)

音樂分享畫面顯示「CONTINUE」(繼續)按鍵。
音樂分享畫面顯示「GET STARTED」(開始)按鍵。

Connect 應用程式會顯示周邊範圍的所有可用裝置。向左或向右輕掃,以找出想要連接的第二部耳機

備註:如找到產品後畫面顯示「NEEDS UPDATE」(需要更新),您必須更新有關產品方可使用音樂分享功能。

向下滑動產品圖示以連接至音樂分享。連接需時數秒。您可能會看到有關連接第二部耳機的指引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拖放以連接產品」。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按住 3 秒鐘,讓產品進入配對模式」。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產品正在連接至音樂分享」。

完成連接後,另一部耳機會出現在 Connect 應用程式的左下角

智能手機顯示畫面左下角第二部已連接耳機

停用音樂分享

在主畫面點按左下角產品上的「X」(叉號)圖示

智能手機畫面突顯已連接產品上的「X」(叉號)圖示。

點按「End Music Share」(結束音樂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