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紅外線發射器

正面面板的控制台裝有 Lifestyle® 系統遙控的發射器,可控制其他已連接到系統的影音裝置。如果控制台無法直接連線到這些裝置,您就需要使用系統中的紅外線發射器。

按照以下步驟使用紅外線發射器:

將紅外線發射器插入控制台連接面板背面的紅外線發射器插口

找出要控制的裝置上的紅外線接收器。每部裝置(電視、錄影機、有線電視或衛星電視機頂盒)都有一個裝有紅外線接收器的細小透明窗口。某些投影電視的螢幕後有紅外線接收器,讓整個螢幕均可接收紅外線訊號。紅外線發射器需要「對準」每個接收器的窗口。這個三頭紅外線紅外線會由平面一邊發出訊號

為了控制多部裝置,請選擇一個位置讓紅外線發射器平面對準這些非 Bose 裝置。移除發射器平面上的透明雙面膠紙,然後直接放在裝置上面或附近。如果只能控制一部裝置,確保發射器直接對準紅外線接收器的窗口。

發射器固定後,檢查遙控的功能

注意:系統最多可以使用五個發射器(原有的三個發射器,以及附加的兩個背疊式獨立發射器),最少須使用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