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更新系統軟件(包括影片)

我們不時提供軟件更新,以提高系統的表現。要更新軟件,請遵照以下步驟:

確保您的 Soundlink® Air 系列已連接至您的 Wi-Fi 網絡,並已連上互聯網。控制台正面的 Wi-Fi 指示燈應長亮藍燈

Wi-Fi 指示燈

長按遙控器上的靜音鍵 10 秒,留意 Wi-Fi 指示燈

靜音

如果 Wi-Fi 指示燈閃動綠燈兩次,就可以放開靜音鍵:系統已更新至最新軟件,並回到之前的操作模式

靜音

如果 Wi-Fi 指示燈快速閃動綠燈,放開靜音鍵:系統需要更新軟件,正在下載軟件。Wi-Fi 指示燈會一直閃動,直至完成下載。安裝更新軟件時,Wi-Fi 指示燈亮起綠燈三秒,再閃動兩下,不斷重覆這個規律直至安裝完成。安裝完成時,系統會發出聲響並自動重新啟動,以及自動連接至您的 Wi-Fi 網絡

注意:安裝更新軟件可能需時數分鐘。

靜音

請注意:更新系統軟件期間,不要拔除 SoundLink® Air 系統的電源。

備註:如果 Wi-Fi 指示燈閃動紅燈,代表系統出現錯誤。請聯絡 Bose 客戶服務以取得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