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手動更新你的 SoundTouch 系統

更新前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系統已連接至家用網絡,系統就會在每次使用時檢查軟件更新。如有更新可以提供,系統就會自動下載。如果更新已完整下載,關閉控制台時,螢幕上的文字就會提示你更新已準備就緒,可以安裝。安裝之後,系統便會自動關閉。

更新控制台

連接至有互聯網連線的網絡時,每次使用控制台時,控制台都會檢查軟件更新。如有更新可以提供,更新將會自動下載至控制台。完整下載更新之後,系統關閉時,控制台便會顯示螢幕訊息:「An update is ready to be installed.Install now?」(更新已準備就緒,要立即安裝嗎?)

  • 請確保低音箱及無線環繞聲接收器已無線連接至控制台,以接收這些元件可使用的更新
  • 如要開始安裝,請選擇「INSTALL」(安裝)
  • 安裝完成後,系統將會關閉

Lifestyle 600 和 650 家庭娛樂系統無法經 SoundTouch 應用程式更新。請使用遙控器,按下「SETUP」(設定),然後選擇「Software Update」(軟件更新),以確定是否已將軟件更新下載至控制台。如有任何自動更新已準備就緒可以安裝,螢幕指示會向你發出通知。

更新低音箱

如要更新低音箱,低音箱就必須無線連接至控制台。系統更新期間,低音箱如已使用 3.5 毫米線連接控制台,便不會進行更新。要更新低音箱,請中斷 3.5 毫米線兩端的連接,將低音箱與控制台配對,然後再按照以下的「使用 USB 隨身碟更新裝置」部分操作,再次安裝軟件。

更新遙控器

如果控制台有已配對遙控器的更新,控制台便會在 10 分鐘內更新遙控器。更新期間,遙控器將有大約 1 分鐘的時間無法使用。

使用 USB 隨身碟更新系統(其他方法)

注意:更新必須複製至使用 PC 格式化的 USB 快閃隨身碟。由於 Mac OS 會在快閃隨身碟中寫入額外的資源檔案,因此不支援使用 Mac 格式化的 USB 快閃隨身碟。

選擇以下連結,下載更新檔案

系統提示時,點擊「SAVE」(儲存)。將 Update.avu 檔案儲存至你的桌面(請勿重新命名檔案)。如果系統沒有提示,檔案可能已自動下載。在瀏覽器視窗的頂部或底部尋找 Update.avu 檔案,或者在「下載」資料夾尋找這個檔案

將更新檔案複製至 USB 隨身碟。

  1. 將 USB 隨身碟插入電腦的 USB 連接埠
  2. 複製或拖放 Update.avu 檔案至 USB 隨身碟
  3. 從 USB 連接埠中退出 USB 隨身碟

在遙控器上,按下「SETUP」(設定)。系統會顯示 UNIFY 選單

在 UNIFY 選單上選擇「Software Update」(軟件更新)。

將 USB 隨身碟插入控制台背面的「SERVICE」(服務)插孔

選擇「USB Update」(USB 更新)。系統就會更新來自 USB 隨身碟的內容

按照螢幕指示操作。

注意:只有在 Lifestyle 系統的初始設定完成後,UNIFY 選單才可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