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了解光棒狀態資訊

適用於:

Soundbar 揚聲器的正面有一條 LED 光棒。光棒的活動會為您提供相關資訊,說明 Soundbar 揚聲器與所選來源之間的狀態。

Soundbar 揚聲器的光棒位置

光棒左側亮起紅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的語音助理麥克風已關閉。輕按 Soundbar 揚聲器頂部的「麥克風關閉」圖示,可重新開啟語音助理麥克風。


光棒閃動白燈

閃動白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在連接 Wi-Fi® 網絡。選擇藍牙模式後,這種狀態則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在連接藍牙裝置。

 

白燈閃爍一下,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收到遙控器的訊號。


光棒持續亮起白燈,再逐漸變為黑色

持續亮起白燈然後逐漸變為黑色,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已連接 Wi-Fi 網絡。選擇藍牙模式時,這種狀態則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已連接藍牙裝置。


光棒閃動藍燈

閃動藍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處於藍牙模式,並已準備好連接新的藍牙裝置。

光棒閃動兩次,表示已經清除與 Soundbar 揚聲器配對的裝置清單。


兩盞白燈亮起

兩盞白燈持續亮起,表示音樂播放已暫停。


光棒右側亮起白燈

右邊亮起白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收到調高音量的指令。


光棒左側亮起白燈

左邊亮起小白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收到調低音量的指令。


光棒左側亮起大白燈

左側亮起大白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已經靜音。


光棒上的白燈滑動至中央後持續亮起

白燈滑動至中央後持續亮起,表示 Alexa 正在聆聽指令。

 

備註:Amazon Alexa 並非所有語言及國家/地區均有提供。


光棒上的白燈左右兩邊滑動

白燈左右兩邊滑動,表示 Alexa 正在思考。


光棒閃動白燈

整條光棒閃動白燈,表示 Alexa 正在說話。


光棒閃動黃燈

閃動黃燈表示有 Alexa 發出的通知。


光棒持續亮起黃燈

持續亮起黃燈,表示 Wi-Fi 設定進行中。


光棒上的白燈由右側滑動至左側

白燈由右邊滑動至左邊,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在下載軟件更新。


光棒上的白燈由左側滑動至右側

白燈由左邊滑動至右邊,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在安裝軟件更新。


黃燈閃動四次,表示出現播放錯誤。詳情請參閱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光棒閃動紅燈

紅燈閃動四次,表示您要求的服務暫時未能提供,因此無法完成要求。請稍後再次嘗試提出要求。


光棒持續亮起紅燈

持續亮起紅燈,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出現問題,而且無法自行解決。出現這種光棒狀態時,請聯絡 Bose 客戶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