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系統設定

首次使用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前,請將揚聲器連接至 AC (主要) 電源為電池充電。您可將電源線插入充電底座,或直接插上揚聲器。電池充電期間即可開始使用揚聲器。

設定充電底座

充電底座是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的固定擺放基地。按照以下步驟設定充電底座:

延長電源插腳

將電源線的 DC 電插頭插入充電底座的 DC 電插孔

將揚聲器放在底座上,讓連接器針腳排列。請勿將揚聲器強行連接底座

將插頭插入正常運作的電源插座。揚聲器會發出提示音確認連接。充電隨即開始,並閃動黃色電池圖示顯示狀態。連接 AC 電源後,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即準備就緒。

放置揚聲器貼士

當您在室內使用 Bose SoundLink® Mini 揚聲器,揚聲器的位置會影響音效質素。如果您在室外使用揚聲器,離開揚聲器越遠,它的音效質素也會被影響。放置揚聲器時請緊記以下指引:

  • 為達最佳音質,揚聲器正面應面向使用者
  • 為達最佳低音效果,揚聲器背面應貼近牆身,但非直接靠在牆上。如果揚聲器遠離牆身,低音效果會減弱。請勿以揚聲器的背面放置。聲音會從裝置的正面和後面發出
  • 為免破壞音質,請勿將揚聲器放在只有前方可開啟的狹小空間
  • 請勿將揚聲器放在潮濕或骯髒的平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