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無法充電

部份客戶反映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未能完全充電、突然關機,或同時出現這兩個問題。我們已嘗試了解有關涉及電池的個案;最後發現所選電池雖然使用安全,但無法持續或如預期般運作,並不符合我們的標準。因此,我們決定停產有關產品。但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並不存在安全問題,故無需全面回收。不便之處,敬請原諒。在嘗試理解並處理問題的過程中,我們未能及時回應各位的咨詢,特別是多次聯絡我們的顧客,令各位格外無助,我們就此深感抱歉。

我們會竭盡全力,為您解決有關問題:

  • 我們會繼續提供保養維修服務。
  • 如果您想繼續使用 sleepbuds™ 遮噪睡眠耳塞,並於日後發現問題,我們會為您替換已配有全新製造電池的新產品。需要澄清的是,我們尚未解決與電池有關的問題;但與舊款裝置相比,新裝置出現問題的機會較少。我們預計(但無法保證)現有庫存將足以提供替換產品至 2020 年初。(替換產品可能需時 3 週方可送達。)
  • 如果您願意,於 2019 年 12 月 31 日或之前,您可以選擇退回產品並可獲全額退款。退款程序(如檢查、銀行轉賬)及時間視乎地區而定;我們會在接獲退還產品後,於 4 至 6 週內處理相關手續。
  • 請瀏覽 http://worldwide.bose.com/support/sleepbuds 了解詳情,或瀏覽 https://worldwide.bose.com/contact 查找所在地區服務代理的聯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