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置您的系統

裝設過程只需一條連至電視的音頻線以及一條電源線。

備註:此系統幾乎可與所有電視搭配使用。把它當作電視專用底座使用時,電視底部不得超過 24 吋"闊和 12.25 吋"深。本系統亦可安裝於掛牆式電視之下、架子或電視櫃之上。本系統可承托 75 磅的重量。

將電視放置在身旁。建議轉動電視,直至您看到連接面板

將 Bose® 系統放置在您將要放置電視的地方

將一條隨附的音頻纜線連接至電視的音頻輸出端口

如下圖所示,現時大部分電視都備有三種音頻輸出端口。要呈現最佳音效表現,必須在適用的輸出端口中,選用最高音質的一個。光纖為首選,其次為同軸音訊,第三是類比音訊。

數碼光纖音訊(建議選項):數碼音訊輸出端口透過光纖以光脈衝的形式來傳送數碼資訊。

備註:使用光纖時,請務必移除光纖兩端的保護蓋。將插頭插入接頭時,您可能會感到輕微阻力,並需要施加較大壓力方可將插頭穩妥插好。

數碼同軸音訊(建議選項):此數碼音訊輸出端口透過 75 歐姆的同軸纜線傳送數碼資訊。

類比立體聲音訊:最普遍的音訊輸出端口,左右聲道分開連接。如並無適用的數碼音訊輸出,請使用此輸出端口

將所選音頻纜線的另外一端插入 Bose 系統相應的音訊輸入接頭

將隨附電源線的一端插入音響系統的直流電輸入接頭

如您將電視放置在 Bose 系統之上,請確保電視底座處於系統的中央位置,而不會懸於系統邊緣

將 Bose 系統電源線插入電源插座。通電一會後,系統會發出兩聲提示音,表示已可使用

系統安裝好並準備就緒後,我們建議您關閉電視揚聲器,並只透過 Bose 系統播放電視音效,以達到最佳效果。如需任何協助,請參閱「關閉內置的電視揚聲器」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