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您的耳機

直接將耳機連接至藍牙裝置

開啟您的耳機,然後按住「電源/藍牙」按鍵,直到藍牙指示燈閃爍藍光,而您亦聽到語音提示:「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準備連接另一部裝置)(如已啟動語音提示功能)。第一次開啟您的耳機時,耳機應已進入這個狀態。

耳機的電源按鍵

在要連接的裝置(例如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上開啟藍牙功能

在裝置的藍牙設定選單中,選擇 Bose 耳機。如果您看不到您的 Bose 耳機,你可能要在裝置的藍牙選單中點按「Search」(搜尋)、「Scan」(掃描)或「Pair new device」(配對新裝置)。

連接後,您將會聽到語音提示:「Connected to <device name>」(已連接至<裝置名稱>)
請注意:您的流動裝置可能會顯示通知,提示您將耳機連接至裝置。您必須進行這個步驟,才能讓 Bose Music 應用程式正常運作。

您亦可能在流動裝置上看到通知,要求您設定語音助理。您可以立即按照螢幕指示進行設定,或於稍後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內設定。

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進行連接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可讓您在任何流動裝置設定並控制耳機,例如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您可以使用應用程式配置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小微,選擇語音提示語言、調整可調式消噪,以及管理耳機設定。(語音助理的可用性依地區而有所不同。)

請前往流動裝置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並安裝免費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建立 Bose 帳戶或登入現有的 Bose 帳戶

如果您未有 Bose 帳戶,請選擇「Create Account」(建立帳戶),然後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

如果您已有 Bose 帳戶,請點按「Log In」(登入),並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將耳機加入您的帳戶

在「My Bose」(我的 Bose)畫面點按「+」按鍵以加入耳機

向左或向右滑動即可找到您的產品,然後點按「Add Product」(加入產品)

請注意:如果無法看到您的產品:

  • 關閉您的耳機,然後再開啟
  • 確保運行應用程式的裝置已啟用藍牙
  • 將運行應用程式的裝置移近產品
  • 關閉任何附近裝置上的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選擇耳機後,請按照螢幕指示操作

請注意:如使用 Apple iOS 裝置,請在「Bluetooth Pairing Request」(藍牙配對請求)彈出視窗上選擇「Pair」(配對)。

設定語音助理

選擇您想使用的語音助理:

  • 如果您已有相應語音助理的帳戶,請輸入登入名稱和密碼
  • 如果您未有相應語音助理的帳戶,請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建立新帳戶

請注意:語音服務並非在所有地區均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