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關於揚聲器

內容

產品包裝盒內包括 ®SoundLink®Micro 藍牙揚聲器、USB 線、用戶指南及保用卡。

Connect 應用程式

藍牙無線技術讓您從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等流動裝置串流音樂。從裝置串流音樂之前,必須將裝置連接至揚聲器。

請從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螢幕上的說明連接。

防水 

揚聲器具備 IPX7 級防水及 IPX4 級防濺功能。可浸於 3.2 呎(1 米)水深長達 30 分鐘。即揚聲器可在淋浴、雨中或下雪時使用。
請勿將揚聲器浸在超過 3.2 呎(1米)的水深。

使用聯帶

聯帶的設計旨在方便攜帶揚聲器。拉伸和調節聯帶以將揚聲器固定在任何物件,例如單車把手或背囊綁帶。

規格

重量: 0.64 磅(0.29 公斤)
藍牙連接範圍:30 呎或 9 米
額定輸入:5V、1.5A
充電溫度範圍:華氏 32 °至 122 °度(攝氏 0° 至 50 °度)
放電溫度範圍:華氏 -4 °至 158 °度(攝氏 -20° 至 70 °度)
充電時間:3 至 4 小時,視乎 USB 電源而定
電池效能:長達 6 小時,視乎音量而定

清潔揚聲器

揚聲器需要定期清潔。

  • 使用柔軟的濕布(只可使用清水)清潔揚聲器的表面
  • 請勿使用任何溶劑、化學品或含有酒精、氨水或研磨劑的清潔劑

請參閱我們的其他文章,以了解更多有關配對揚聲器、語音提示、派對和立體聲模式、揚聲器控制按鈕、狀態指示燈、故障診斷和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