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睡眠耳塞

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睡眠耳塞經過專門設計,可在您睡眠時遮蓋噪音和干擾。亦因為這項功能,睡眠耳塞可能會影響到您聽見其他聲音的能力,例如鬧鐘、警報系統、人聲或寵物聲。

設定合適音量

如要在遮噪水平與保持警覺之間取得平衡,您可按需要設定合適音量。音量應高得足以遮蓋打擾您睡眠的噪音,但不應設定得太高,否則就無法聽到您想聽到的聲音。

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中,將音量設定為最低水平,然後慢慢提高音量,直至達到舒適的音量為止。音量越低,您就越能聽到希望聽到的聲音。

保持警覺的貼士

如果您對戴上睡眠耳塞時,能否聽到其他聲音方面有所疑慮,請嘗試以下各項:

基本貼士:

  • 如果您將音量增加至某個特定水平,Bose Sleep 應用程式就會發出提示。如希望提高警覺性,請將音量調校至低於這個水平。根據我們的研究所得,我們相信,此舉可在您戴上睡眠耳塞時,改善您聽到四周聲音的能力
  • 如果有枕邊人同睡,可考慮在您戴上睡眠耳塞時,請枕邊伴侶助您對四周環境保持警覺

進階貼士:

以下貼士會減弱睡眠耳塞的遮噪效果,但可提高您對四周環境的警覺性。

  • 只戴上一邊睡眠耳塞
  • 設定目前的遮噪聲音,讓聲音在某段時間之後停止,而非播放整個晚上。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內,為目前的遮噪聲音設定睡眠計時器,即可完成這項操作

下載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下載免費的 Bose Sleep 應用程式。要控制睡眠耳塞、管理喚醒鬧鐘、選擇遮噪聲音和選擇進階設定,您必須使用此應用程式。

開啟電源

將充電盒上附有 Bose 標誌的一面朝向您,然後將盒蓋向前滑出,即可打開充電盒

等候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慢速閃爍白光,然後再將耳塞從充電盒取出

關閉電源

將睡眠耳塞放入充電盒,即可關閉電源。等候睡眠耳塞的充電指示燈慢速閃爍白光,然後再蓋上充電盒。

連接至流動裝置

取出放在充電盒內的睡眠耳塞後,開啟 Bose Sleep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Bose Sleep 可讓您控制睡眠耳塞、管理喚醒鬧鐘、選擇遮噪聲音和選擇進階設定。

中斷與流動裝置的連線

請使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中斷裝置連線。

備註:您亦可以透過停用裝置的藍牙功能來中斷連線。停用裝置的藍牙功能,會同時中斷所有其他裝置的藍牙連線。

重新連接流動裝置

睡眠耳塞啟動之後,會自動與最近連接的裝置重新連接。

備註:裝置必須在連接範圍內(30 呎或 9 米),並已開啟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