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房間編碼

適用於:

您的 Wave® 收音機 IV 在出廠時,只要連接至具備 Bose® link 的 Lifestyle® 系統,即可作為第二個房間裝置(房間編碼 B)運作。如您希望在第二個房間以外的地方,透過 Lifestyle® 系統使用 Wave® 收音機,您便需要變更房間編碼,以符合該房間所使用遙控器的房間編碼。

請參閱 Lifestyle® 系統的用戶手冊,以了解更多關於房間編碼的資訊。

在遙控器上長按 alarm setup(鬧鐘設定)/menu(選單) 直至「setup menu」(設定選單)出現

Alarm Setup(鬧鐘設定)/Menu(選單)

按下 tune(調整)/playlist(歌單)> 六次直至「 room- b」出現。破折號後的房間字母顯示 lifestyle® 系統遙控器微開關的設定方式

Tune(調整)/Playlist(歌單) >

time -(時間 -)time +(時間 +),以選擇房間 b 以外的房間編碼

Time -(時間 -)

Time +(時間 +)

alarm setup(鬧鐘設定)/menu(選單)退出設定選單,或等待 10 秒,讓設定選單自動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