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藍牙音訊優先次序

適用於:

耳機插入飛機的對講機後,一定會聽到對講機內容,無法使用耳機將其靜音。如果將藍牙裝置與耳機連接,您可選擇如何在對講機音訊內聆聽裝置音訊。此舉可使用控制模組的藍牙優先次序開關加以操作:

藍牙優先次序,設至 MUTE(靜音)位置

對講機比藍牙優先

系統偵測到對講機訊號時,藍牙音訊會暫時靜音。對講機音訊結束後,藍牙音訊將會恢復。

藍牙優先次序,設至 MIX(混合)位置

對講機與藍牙混合

藍牙音訊會與對講機音訊混合。對講機通話期間,藍牙聲音會繼續播放。

藍牙優先次序,設至 OFF(關閉)位置

只有對講機

在 Off(關閉)模式下,藍牙電源會中斷,而且所有天線都會停用。只有對講機保持使用狀態;藍牙音頻則處於關閉狀態。

 

請注意:如果您在連接至藍牙來源時切換至 OFF(關閉)模式,下次開啟耳機時就可能需要重新建立藍牙連接。

請注意:藍牙優先次序選擇器處於 MUTE(靜音)或 MIX(混合)位置時,來電或撥出的電話通話會自動將其他藍牙音頻靜音。以藍牙通話期間,您將會聽到對講機與電話混合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