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在 SoundTouch 應用程式上使用預設與最愛

適用於:

更多...

您可以儲存 6 個預設至 SoundTouch 帳戶,以快速播放您最常使用的音樂服務或音樂庫來源。除了 6 個預設,您還可以將其他來源添加至最愛列表,方便存取。

使用預設

設定預設

開始播放您想儲存為預設的音樂服務或音樂庫來源

於「正在播放」畫面點按並按住右下角的方形圖示,直至出現預設列表

SoundTouch 應用程式的「正在播放」畫面,突顯方形圖示

拖放圖示至所需預設編號,然後鬆開進行儲存

播放預設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點按預設網格圖示,再從所示列表選擇一項預設。

刪除預設

您可以透過將預設更改為最愛,以清空預設。有關來源將無法透過預設按鍵存取,但仍可透過最愛列表輕鬆存取。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點按預設框架圖示

點按您想刪除的預設,以開始播放

在預設列表下方,按住「點按 + 按住以儲存為最愛」; 有關來源將從預設中刪除,並添加至最愛中

使用最愛

設定最愛

開始播放您想儲存為最愛的音樂服務或音樂庫來源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點按預設框架圖示

在預設列表下方,按住「點按 + 按住以儲存最愛」

播放最愛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點按預設網格圖示,再從預設下方的所示最愛列表進行選擇。如有多項最愛,可向左或向右輕掃尋找。

刪除最愛

在應用程式右上角點按預設框架圖示

在預設列表下方,點按「最愛」

點按「編輯」

點按最愛旁邊的「X」(叉號)以移除最愛,並於系統提示時進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