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還原原廠設定

還原原廠設定功能,可清除所有訊號來源、音量和網絡設定,並將系統恢復至原廠設定。

如果您已新增語音助理

  1. 開啟語音助理應用程式,找出關聯智能裝置,並移除您希望重設的 Bose 產品
  2. 在 Bose 應用程式,前往產品設定並選擇「Voice Assistant」(語音助理)>「Remove Account」(移除賬戶)
  3. 在您的 Bose 賬戶移除產品。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在 Bose Music 賬戶移除產品
  4. 同時按住「Volume -」(降低音量)和「AUX」(輔助)按鍵 10 秒。

如果您並未新增語音助理

  1. 在您的 Bose 賬戶移除產品。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在 Bose Music 賬戶移除產品
  2. 同時按住「Volume -」(調低音量)和「AUX」(輔助)按鍵 10 秒

如要重新設定系統,請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然後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如果您有超過一部產品,請點按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圖示,然後點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