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設定通用遙控器

適用於:

Bose Soundbar Universal Remote 通用遙控器為 Soundbar 500 家庭娛樂揚聲器的選購配件。

在您的流動裝置上,透過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 Store 下載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智能手機顯示 Bose Music 應用程式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只適用於運行 Android 5.1 或 iOS 10 軟件版本或較新版本的裝置。不支援 Kindle 裝置。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點按畫面右下角顯示的 Soundbar 揚聲器圖片

如顯示圖片為其他產品,請點按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圖示,選擇「Soundbar 揚聲器」,再點按右下角顯示的 Soundbar 揚聲器圖片。

選擇「Settings」(設定)

於通用遙控器部分:

  • 選擇「TV」(電視),將遙控器配置為可操作您的電視
  • 選擇「Configure」(配置),以設定遙控器來操作其他裝置,例如有線或衛星電視機頂盒、光碟播放器等
  • 如未顯示有關選項,請選擇「Advanced」(進階),首先配對 Bose Soundbar Universal Remote 通用遙控器與 Soundbar 揚聲器

請按照應用程式的指示操作,完成遙控器的設定程序。指示會根據配置裝置是否電視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