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將藍牙裝置與 SoundLink 流動揚聲器配對

「配對」即是將兩個藍牙裝置相互通訊並建立連線。關於此連線資訊的記錄會分別儲存在這兩個裝置的記憶體內。裝置一旦與 SoundLink® 揚聲器完成配對後,就無需每次重新配對。SoundLink® 揚聲器最多可與六個藍牙裝置配對。然而,揚聲器每次只可連線至一個裝置,並播放該裝置的音訊。

如要為藍牙裝置配對,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SoundLink 揚聲器上突顯的藍牙按鍵
  • 開啟藍牙裝置和 SoundLink® 揚聲器,按住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 3 秒,讓揚聲器進入可搜尋模式。揚聲器正面的藍牙指示燈會每秒緩慢閃爍一次,以顯示揚聲器處於可搜尋模式
  • 在裝置的藍牙設定中,搜尋您的揚聲器。此功能可稱為「Add device」(新增裝置)或「Pair New Device」(配對新裝置)。這樣裝置就能搜尋到 SoundLink® 揚聲器
  • 在裝置的藍牙清單中,選擇「Bose SoundLink」
  • 若您的裝置提示輸入通行碼,請輸入數字 0000 (四個零),然後按「OK」(確定)。有些裝置更會要求您接受連線。您的 藍牙裝置會顯示出配對何時完成。SoundLink® 揚聲器配對完成後,藍牙指示燈會停止閃爍,然後變成持續亮起

連接裝置

要連接已配對裝置,按下 SoundLink® 上的 藍牙 按鍵。藍牙指示燈會每隔兩秒便閃爍一下,直至裝置成功連接。裝置成功連接後,藍牙指示燈不會再閃爍。

連接額外裝置

如果藍牙裝置與 SoundLink® 揚聲器都已開啟,按住揚聲器上的藍牙按鍵 3 秒,讓揚聲器進入可搜尋模式。然後,請按照上述步驟 2 至步驟 4 操作。

注意:SoundLink® 揚聲器記憶體最多可連接六個配對裝置。您可以配對六個或以上的裝置,但記憶體只會存儲六個裝置。若在記憶體已被六個裝置佔滿的情況下又額外配對一個裝置,那麼近來最不常使用的裝置就會從記憶體中刪除,並由最新配對的裝置取而代之。

清除記憶

在 SoundLink® 揚聲器上長按 「藍牙」按鍵約 10 秒,直至聽到提示音。SoundLink® 揚聲器會清除記憶體中的所有 藍牙裝置,並變成可搜尋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