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Bluetooth® 裝置配對

Bose® 系統可與第三方 Bluetooth® 裝置配對,例如支援進階音訊傳輸規範 (A2DP) 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或音樂播放器。 [I]Bluetooth® 功能的使用狀況可能隨裝置而異。因此,裝置兼容性、音質、無線範圍和效能等因素也可能有所不同。大多數裝置的無線範圍上限約為 30 呎。

如要為Bluetooth®  裝置配對,請遵照下列步驟:

從電腦移除 USB 連接器

在遙控器上,按住 「無線來源」 按鍵至少 3 秒鐘。bose 系統上的無線來源燈應會開始緩慢"「閃爍」",讓您知道它處於「可搜尋模式」

無線來源

在您的行動裝置上,前往Bluetooth® 設定並選取清單中的"「Bose SoundLink Audio」"。如果清單中沒有您的產品,您可能必須按下"「scan for devices」(掃描裝置) "或某些類似選項

注意:如果裝置要求通行碼完成配對,請輸入「0000」(四個零)。

聽到 Bose 系統發出「上升」音調,即代表已成功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