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藍牙裝置

首次開啟揚聲器電源時,揚聲器會自動搜尋您的流動裝置。

連接藍牙裝置:

在揚聲器的電源開啟時,按住藍牙按鍵,直至聽到「Ready to connect」(準備配對)語音提示或藍牙指示燈閃亮藍燈

在要連接的裝置上開啟藍牙功能。您通常可於裝置的設定選單內找到此選項。

在裝置的藍牙清單上選擇 SoundWear 揚聲器

連接完成後,會聽到「Connected to <mobile device name>」(已連接至流動裝置名稱),然後藍牙指示燈會亮起白燈

要連接另一部流動裝置:

您可以在揚聲器配對清單中儲存多達 8 部已配對的流動裝置,揚聲器更可同時連接至兩部流動裝置。
但您每次只可從一部裝置播放音訊。

長按藍牙按鍵,直至藍牙指示燈閃動藍光並聽到「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可與其他裝置連接)的語音提示

根據以上步驟,將裝置與揚聲器連接

要辨別和切換已連接的裝置:

按下藍牙按鍵,以聆聽音訊的方式辨別出目前所連接的裝置

在您的第一部裝置暫停播放音訊

在您的第二部裝置播放音訊

要中斷已連接的裝置:

關閉已連接裝置的藍牙功能

要重新連接裝置:

開啟電源後,揚聲器會嘗試與兩部最近使用過的裝置重新連接。裝置必須在連接範圍內(30 呎或 9 米),並已開啟電源。

您也可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輕鬆管理藍牙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