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藍牙裝置配對

您可以在揚聲器配對清單中,儲存最多 8 部已配對的流動裝置。您也可使用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將揚聲器連接至自己的裝置。

藍牙裝置配對:

啟動揚聲器,然後按住藍牙按鍵,直至藍牙 LED 開始閃爍藍光,而您亦聽到語音提示:「Ready to connect」(準備好連接)(如已啟動)

再次按下藍牙按鍵,就會切換至連接模式(閃爍白光),然後再切換至可搜尋模式(閃爍藍光)

揚聲器會維持在可搜尋模式 5 分鐘,或直至藍牙連線完成

Revolve 藍牙揚聲器頂部的藍牙按鍵。

在希望連接的裝置上開啟藍牙功能。您通常可於裝置的設定選單內找到這個選項

從裝置清單中選擇 Bose Revolve SoundLink 揚聲器

連接完成後,會聽到「Connected to <mobile device name>」(已連接至 <流動裝置名稱>)的語音提示,然後藍牙指示燈會亮起白光

配對另一部流動裝置:

按住藍牙按鍵,直至藍牙指示燈閃爍藍光,而您亦聽到「Ready to connect another device」(可與其他裝置連接)的語音提示

根據以上步驟,將裝置與揚聲器連接

您可以在揚聲器配對清單中儲存多達八部已配對的流動裝置,揚聲器更可以同時連接到兩部流動裝置。
但您每次僅能從一部裝置播放音訊。

識別及切換已連接的裝置:

按下藍牙 按鈕,以聆聽現時已經連接至哪一部裝置

暫停第一部裝置的音訊以切換到第二部裝置

在第二部裝置上播放音訊

中斷已連接的裝置:

關閉裝置的藍牙功能

如果裝置支援近場通訊 (NFC) 配對,請將裝置上的近場通訊 (NFC) 接觸點移近揚聲器的正上方。目標範圍是 Bose 標誌

重新連接裝置:

開啟後,揚聲器會嘗試與兩部最近使用過的裝置重新連接。裝置必須在連接範圍內,並且已開機。如果裝置支援近場通訊 (NFC) 配對,請將裝置上的近場通訊 (NFC) 接觸點移近揚聲器的上方。目標範圍是 Bose 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