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藍牙裝置配對

如要為藍牙裝置和 SoundLink 揚聲器配對:

在要配對的裝置上開啟藍牙。您通常可在裝置的設定選單中找到此選項。

在 SoundLink 揚聲器上,按下並輕按住藍牙按鈕,直至藍牙指示燈開始緩慢閃爍藍光

在要配對的裝置上開啟藍牙設定,並從可用裝置清單中選擇「Bose SoundLink」

注意:您可能需要先在裝置的藍牙設定中選擇「搜尋」或「掃描」,才會顯示 SoundLink 揚聲器。

如果藍牙裝置要求輸入密碼,請輸入密碼(如已建立密碼)。如果您從未建立過密碼,請輸入「0000」(四個零),然後按「確認」。

If the device asks you to accept the connection or allow access to your contacts, choose to accept (access to contacts is useful for the speakerphone feature)

聽到聲音且藍牙指示燈長亮白燈,即表示配對已經完成

您的 SoundLink 揚聲器會記住最後 8 部配對的裝置。在下次要連接已配對的裝置時,在裝置上啟用藍牙、開啟 SoundLink 揚聲器電源,然後等候表示裝置發出已連接的聲響。

注意:揚聲器會依照最近連接過的裝置順序,嘗試連接至其記憶中的每部裝置。因此,要重新連接至並非最後連接過的裝置,所需時間可能更長。如果之前配對的裝置沒有連接,請確認揚聲器的藍牙指示燈是否閃爍白燈。如果裝置閃爍藍燈,請按下揚聲器的藍牙按鈕,指示燈才會閃爍白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