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Bluetooth® 裝置配對

「配對」即是將兩個 藍牙裝置相互通訊並建立連線。關於此連線資訊的記錄會分別儲存在這兩個裝置的記憶體內。當您將裝置與 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配對後,日後使用便無需再次配對。揚聲器可與最多八部藍牙裝置配對。然而,揚聲器每次只可連線至兩個裝置,並播放該裝置的音訊。

如要為藍牙裝置配對,請執行下列步驟:

如果藍牙裝置與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都已開啟,請按揚聲器上的藍牙,這樣就可讓揚聲器變為「可搜尋模式」。揚聲器上的藍牙指示燈會閃爍藍燈,表示揚聲器已進入「可搜尋模式」

藍牙

將您的藍牙裝置設定為"「可搜尋模式」"。這樣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便可搜尋您的裝置

在裝置的使用者介面中找出藍牙裝置清單。從清單中選取"「Bose Color SoundLink」"

如您的藍牙裝置提示您輸入密碼,請輸入數字 0000 (四個 0)並按下「確定」。部分裝置也會要求您接受連線要求

當您聽見提示音,而藍牙指示燈變為白燈時,即表示揚聲器已完成配對

如要連接至先前配對的裝置,請執行下列步驟:

在揚聲器上按下「電源」開啟電源。藍牙指示燈閃爍白燈

「Power」(電源)

在您的行動裝置上,開啟藍牙(若尚未開啟)。當您聽見提示音,而藍牙指示燈長亮白燈時,即表示揚聲器已完成配對

若揚聲器處於「可搜尋模式」 (閃爍藍燈),而您想要返回連線模式,請按下藍牙。指示燈會閃爍白燈,而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則會進入連線模式。

藍牙

揚聲器記憶體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記憶體最多可連接八個配對裝置。若在記憶體已滿的情況下又額外配對一個裝置,那麼近來最不常使用的裝置就會從記憶體中刪除,並由最新配對的裝置取而代之。

如要清除所有裝置的記憶,請長按藍牙約 10 秒,等聽到提示音後再放開。揚聲器會清除所有藍牙裝置,而且 SoundLink® Color 揚聲器將變成可搜尋模式

藍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