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將耳機與裝置配對

請按照以下步驟將耳機與您的裝置配對。您亦可下載 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輕鬆設定和使用新增功能:

在右耳罩,將電源按鍵滑動至藍牙標誌,然後按住按鍵直至聽到「Ready to pair」(準備好配對)。藍牙指示燈亦會閃爍藍光。耳機現在可被搜尋。

SoundLink 耳機的右耳罩顯示配對時的電源按鍵動作

在流動裝置的藍牙設定,確保藍牙已開啟,並在「裝置」下搜尋耳機。視乎作業系統而定,您可能需要選擇「配對新裝置」或類似選項。

從裝置清單選擇「Bose AE2 SoundLink」。您將會聽到「Connected to <device name>」(已連接至<裝置名稱>),而藍牙指示燈持續亮起白燈。如裝置要求通行碼,請輸入數字 0000,然後按下「OK」(確定)。

耳機的記憶體可儲存八部裝置。開啟電源後,耳機將自動連接至記憶體中的首兩部裝置,例如連接至平板電腦播放音樂,連接至手機接聽通話。

連接至電腦

如連接至 Windows 電腦,您可能會在裝置配對清單中看到 2 個不同圖示(裝置圖示及耳機圖示)。請務必選取耳機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