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透過多點功能與多部手機配對

multi-point enables your bose® bluetooth® headset to maintain an active connection with two mobile phones. this means your headset is ready when you want to make or take calls from either your personal or your work phone, for example.

設定多點模式前,請先於耳機的配對清單內儲存一個 藍牙® 裝置。要了解如何在配對清單內儲存 藍牙® 裝置,請參閱「 將耳機配對裝置」。

要啟用和設定多點模式,請依照以下步驟:

在耳機的底部,將電源開關滑動至開機位置並看到底下的綠色

"關閉"任何已配對耳機之 藍牙® 裝置的 藍牙® 功能。藍牙® 耳機的 LED 燈會隨之快速閃爍(每秒一次),指示耳機並未連接至配對的裝置

在耳機上方長按「Volume +」音量 +)及「Call」(通話)按鈕五秒,啟用多點連接模式。耳機的 藍牙® LED 燈會緩慢閃爍(每兩秒一次)

Volume +(音量 +)

Call(通話)

藍牙® LED

在新手機上,"開啟" 藍牙® 功能(部分手機之操作可能略有不同)。如需額外協助,請參閱您的 藍牙® 裝置之使用者指南

在新手機的 藍牙® 清單上,前往 藍牙® 裝置清單。您可能需要以人手掃瞄的方式找出裝置,然後選取「bose bt2」。當兩個裝置連接時,耳機的 藍牙® 指示燈會隨之閃爍,然後長亮藍燈以示配對成功。指示燈會在首次配對成功後 30 秒內熄滅。 如果裝置要求輸入通行碼,請輸入數字「0000」,然後按下「OK」(確定)

關閉耳機

"開啟"兩部手機的 藍牙® 功能

開啟耳機

耳機會按照順位辨認 藍牙® 裝置。在預設的情況下,首次配對的 藍牙® 裝置會被視為首要順位的裝置,另一部 藍牙® 裝置則為第二順位。要測試哪一隻擁有優先順位,請按兩次「Call」(通話)按鈕,撥出電話的裝置即為擁有優先順位的裝置。分辨出兩部手機的優先順序後,以下規則即予以套用:

Call(通話)

撥打電話

第一順位裝置

按下耳機的「 Call 」(通話)按鈕將會啟用語音指令(如已啟用)

Call(通話)

可人手打出電話

第二順位裝置

只可人手打出電話。當您人手打出電話,您使用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

接聽來電

第一順位裝置

您會從耳機聽到鈴聲

按下「 Call 」(通話)即可按聽來電

Call(通話)

第二順位裝置

您不會從耳機聽到鈴聲

按下「Call」(通話) 即可按聽來電。當來電接通後,使用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

Call(通話)

如果其中一部裝置關機,仍然開機的裝置之順位隨即變更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