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與配備藍牙的裝置配對

適用於:

配對第一部裝置

按下Power(電源)開啟耳機

ProFlight 電源按鍵

確認藍牙優先次序開關處於 MUTE(靜音)或 MIX (混合)位置(而非 OFF(關閉))

藍牙優先次序,設至 MUTE(靜音)位置
藍牙優先次序,設至 MIX(混合)位置

電源指示燈會視乎電池的電量,閃爍綠光或黃光。如果指示燈為紅色,代表電量過低,需要更換電池。

按住藍牙按鍵 1 秒。藍牙指示燈閃爍紫光,代表耳機處於配對模式

請注意:首次開啟耳機時,耳機會自動進入配對模式,且藍牙指示燈會閃爍紫光。這種情況只會在首次開啟耳機時出現。

找出裝置上的藍牙選單,並確認藍牙功能已經開啟

在藍牙裝置清單中選擇 Bose 耳機

藍牙指示燈會在裝置配對時閃爍藍光,成功配對後耳機會發出提示音。

請注意:如果 5 分鐘內不進行任何操作,耳機便會自動結束配對模式,藍牙指示燈亦會隨之熄滅。如要重新啟用藍牙,請按下藍牙功能按鍵。

ProFlight 藍牙功能按鍵

在已連接的裝置之間切換

耳機可同時與兩部藍牙裝置連線。但每次只能聽到一個已連線裝置的聲音

如要在兩個已連線的藍牙裝置之間切換,請停止第一部裝置的音訊,並開啟另一部裝置的音訊

要確定連線,請檢查裝置上的藍牙裝置清單

請注意:來電和撥出的電話,會讓所有其他次要音頻來源自動靜音(次要音頻模式選擇器處於 MUTE(靜音)或 MIX(混合)位置時)。以藍牙通話期間,您將會聽到對講機與電話混合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