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配對藍牙裝置

適用於:

  • Bose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

藍牙音頻裝置(例如智能手機或電腦)可連接您的揚聲器作音頻播放。如要配對藍牙裝置:

啟動 揚聲器,按下揚聲器頂部的藍牙按鍵

如果揚聲器頂部的燈環沒有閃爍藍光,按住藍牙按鍵直至燈環開始閃爍藍光

在需要配對的裝置上,進入「Settings」(設定)>「Bluetooth」(藍牙),然後開啟藍牙

在裝置的藍牙選單上,選擇「Add new device」(新增裝置)或「Search」(搜尋,或類似選項),並等候裝置尋找附近的藍牙裝置

連接至 Wi-Fi 網絡後,在找到的藍牙裝置清單上,選擇「Bose Portable Home Speaker」(Bose 便攜式智能揚聲器)或您為揚聲器命名的名稱。

連接後,燈環會亮起白光,並讀出已連接的裝置名稱(如果已啟動語音提示)或播放簡短音效。

揚聲器可記住最近連接過的 8 部藍牙裝置;如要在日後自動連接,請確保裝置上的藍牙已經開啟,然後於揚聲器的電源開啟時按下藍牙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