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選配電池

您可以購買電池,讓 SoundLink® Air 系統便於外出使用。請聯絡本地獲授權的 Bose 經銷商,或前往 www.Bose.com 以取得支援。請參閱《快速開始指南》的聯絡方法列表致電聯絡 Bose。請依照電池隨附的說明裝上電池。

警告:只可使用購自 Bose 或獲授權 Bose 經銷商的正牌電池。如您的 SoundLink® Air 數碼音樂系統使用其他廠商製造的電池,Bose 並不能保證其安全、兼容性或運作性能。

電池狀態指示燈

控制台正面的電池狀態指示燈會告訴您甚麼時候需要充電。如果指示燈閃動紅燈,電量少於完全充滿的 20%,代表需要充電。

一顆完全充滿的電池,可供 SoundLink® Air 系統以最高音量使用約三小時。但電池耗電率會因應播放的音樂類型和音量設定而有所不同。調低音量可以大幅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手動電池檢查

電池指示燈通常都不會亮著以節省用電。要查看充電水平,請長按電源並觀察電池指示燈的顏色。

電源

  • 綠燈:電量達完全充滿的 70% 或以上
  • 黃燈:電量達完全充滿的 20% 至 70%
  • 紅燈閃動:電量少於完全充滿的 20%(請充電)

請注意:如果充電 10 小時後電池指示燈仍為黃色,或者電池使用時間明顯減少,都代表需要更換電池。

電池保護模式

如果沒有為電池充電而 SoundLink® Air 系統已停用超過 14 日,電池就會進入電池保護模式以節省用電。要重新啟動 SoundLink® Air 系統,請將系統連接電源為電池充電。

電池充電

要為電池充電,將供電的直流電源線插入 SoundLink® Air 系統背後的直流電 (DC) 電源插口,然後將電源線插入交流電源 (AC) 插座。建議充電時間為 10 小時。充電期間,電池指示燈一直為黃色,完全充電後指示燈就會熄滅。

請注意:以電池使用 Wi-Fi 設定應用程式或進行系列更新前,必須將電池完全充電。如果電力不足,會導致這些操作無法進行。備註:使用電池期間,如果系統沒有運行達 30 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切換為待機模式,並會中斷 Wi-Fi 連接。按任何一個系統鍵即可再次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