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的裝置沒有聲音

驗證是否已配對藍牙裝置
快速閃爍白燈表示已經與眼鏡連接。

在 Android 手機上,請確保已啟用媒體音頻選項
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機的設定選單中停用串流音頻。此操作會停止音頻播放,即使在正確配對和連線後亦然。

  1. 在手機的設定選單中,找出藍牙選單,顯示已配對「Bluetooth device」(藍牙裝置)的清單。設定的位置視乎裝置而有所不同。藍牙選項通常在「Wireless & networks」(無線及網絡)設定選單中。裝置清單可能會在另一個「Bluetooth settings」(藍牙設定)選項中。
  2. 在「Bluetooth device」(藍牙裝置)清單中,按住 Bose 裝置的名稱,直至畫面彈出選單。
  3. 在該選單中,選擇「Options...」(選項...)。
  4. 在選項選單中,請確保已選取「Media setting」(媒體設定)。
  5. 按下手機的「Home」(主畫面)按鍵跳出設定選單。

如果啟用此設定後未能播放音頻,請關閉眼鏡,並重新啟動。

驗證已連接的裝置正在播放中
裝置或許並不在播放模式中,又或者正在停止、暫停播放。請確保螢幕上的數字在正在遞進,或者有其他指示顯示裝置正在運作中。

確保已調高裝置音量
所連接裝置的音量,應設為最大輸出值。如需更多詳情,請參閱有關裝置的使用者手冊。

驗證應用程式的音頻輸出是否設定妥當
在應用程式運行的裝置上(例如電腦或智能手機),或許有特定的設定以控制音頻的傳送。檢查應用程式的設定,確保音頻透過藍牙輸出。

清除 Bose 產品及藍牙裝置中的裝置配對清單
從 Bose 產品及藍牙裝置中清除配對過的藍牙裝置記憶(或至少從裝置記憶中移除 Bose 產品)。成功清除後,請重新將 Bose 產品與裝置配對。此操作會建立新的配對,以免之前的配對出錯。

將您的裝置移近眼鏡,並遠離任何干擾或障礙物
 

嘗試使用不同的音樂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