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Acoustimass 低音箱沒有聲音

如果另行選購的低音箱無法發出聲音,請嘗試以下操作:

請確保您已在 Soundbar 揚聲器的調節畫面開啟低音箱。

  1. 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中的「My Bose」(我的 Bose)畫面(可使用左上角的圖示,經耳機及揚聲器進入)選擇您的 Soundbar 揚聲器
  2. 點按畫面右下角的 Soundbar 揚聲器圖片
  3. 在「Accessory Settings」(附屬揚聲器設定)中,低音箱的開關應位於右邊,以啟用這款附屬揚聲器
  • 如果開關位於左邊,請點按一下開關,以啟動低音箱
  • 如果開關位於右邊,請點按開關兩次,以重新啟用低音箱的音訊

觀察低音箱背面的燈光顏色及閃爍模式,以確認低音箱的狀態

燈光狀態低音箱狀態
持續亮起白燈已連接 Soundbar 揚聲器
閃爍黃燈已準備好連接 Soundbar 揚聲器。請參閱連接另行選購的低音箱
持續亮起黃燈(暗)已中斷與 Soundbar 揚聲器的連接。重設低音箱,方法是從電源插座中拔出電源線,等候 30 秒鐘,然後將電源線牢牢插入運作正常的電源插座。
閃爍白燈正在下載軟件更新
關閉省電模式
閃爍紅燈出現無法修復的錯誤。請與 Bose 客戶服務中心聯絡。

請檢查無線干擾的來源,這些來源可能位於 Soundbar 揚聲器或低音箱的數呎範圍之內。可影響系統無線效能的裝置,包括但不限於無線電話、Wi-Fi® 路由器、無線打印機或微波爐等。

要找出潛在的干擾來源,請嘗試嘗試拔除裝置的插頭,然後重新啟動 Bose 系統,以確認效能有否改善。

改變 Bose 系統或造成干擾的裝置之擺放位置。兩部裝置之間的距離可能需要最少 6 呎。如果裝置無法更改擺放位置,請更改該裝置使用的 Wi-Fi 頻道或無線頻率。

重設 Soundbar 揚聲器及低音箱,方法是從電源插座中拔出電源線,等候 30 秒鐘,然後將電源線牢牢插入運作正常的電源插座

如出現無線干擾問題且無法減輕,可考慮以有線方式連接低音箱。在某些設置情況下,可能會無法更改低音箱、Wi-Fi 裝置或其他干擾來源的擺放位置

要解決這種問題,請使用兩邊均為 3.5 毫米公頭接頭的音頻線來連接 Soundbar 揚聲器的低音輸出插孔與低音箱的低音輸入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