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藍牙® 裝置無音訊

要解決此問題,請嘗試以下步驟:

確定您的裝置已連接揚聲器

確認揚聲器沒有靜音,且音量已經調高。將藍牙裝置的音量設為 90%,然後使用 Bose 揚聲器音量控制來調整音量

請嘗試在藍牙裝置上播放不同的來源。例如嘗試不同的音樂應用程式,以判斷是否個別應用程式的問題

您的藍牙裝置可能不在範圍內。嘗試將裝置靠近揚聲器

請移動您的藍牙裝置和/或揚聲器,遠離會產生電磁影響的其他裝置(例如無線電話、微波爐、無線路由器或其他藍牙裝置。 可能的話,請關閉附近的 藍牙 裝置或停用其 藍牙 功能)

如果您正在使用不同的藍牙裝置聆聽音訊,請暫停該裝置上的音訊。如欲進一步瞭解使用有兩部藍牙裝置的系統,請參閱「連接至多部藍牙裝置」

在裝置的藍牙設定中,選擇"「忘記」"或"「移除」" Bose 揚聲器。然後,再次配對裝置與揚聲器並重新測試

在揚聲器上,按住藍牙按鈕十秒,直到您聽見聲音及「藍牙裝置清單已清除」(如果有啟用語音提示)

重新開啟藍牙裝置。一般情況下,完全關機再重新開機都可以解決問題

如要重設 Bose 揚聲器,請開啟揚聲器,然後按住電源按鈕 10 秒,直至關機為止。注意:恢復原廠設定將會清除揚聲器的語言設定和其配對的流動裝置記憶,並將揚聲器恢復到原始出廠設定。 

請嘗試使用其他藍牙裝置,以判斷裝置是否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