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Bluetooth® 裝置無音訊

如果在使用 bose® 藍牙音頻連接器時沒有聲音,請嘗試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請確定連接器上連接至音源播放裝置的電線已接上音源播放裝置的輸入 (input) 插孔。欲進一步瞭解如何連接系統,請參閱「設定藍牙音訊連接器」

如果音源播放裝置有多個輸入插孔(例如家庭影院接收器),請確定您已選擇正確的輸入插孔。例如,如果連接器已插入接收器上標示"「AUX」 " 的插孔,請選取接收器的"「AUX」" 輸入

確定藍牙裝置正在播放聲音而並未設為暫停狀態

確定藍牙裝置及音源播放裝置的音量控制均已調高,並且沒有靜音

檢查藍牙裝置是否已配對到連接器。詳情請參閱「配對藍牙多媒體裝置」

藍牙裝置移離任何會產生電磁干擾的裝置,例如另一部已啟用藍牙功能的裝置、無線電話、微波爐或無線路由器

前往裝置的藍牙設定,嘗試清除已配對裝置清單內的接收器。然後,長按接收器上的藍牙按鈕 10 秒,以清空已儲存的配對裝置記錄。接收器的燈號會隨之亮起白燈以示確認。重新配對裝置然後重試。詳情請參閱「配對藍牙多媒體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