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管理藍牙裝置

中斷連接藍牙裝置

在已連接的裝置上,開啟藍牙選單,選擇 Bose Soundbar 揚聲器,然後選擇「Disconnect」(中斷連接)。

請勿選擇「Forget device」(忘記裝置)或類似選項,除非您想從裝置先前已連接的藍牙裝置清單上徹底移除 Soundbar 揚聲器。

重新連接藍牙裝置

輕按遙控器上的藍牙按鍵。Soundbar 揚聲器會嘗試連接最近連接過的裝置。如果無法在 30 秒內找到最近連接的裝置,Soundbar 揚聲器就會嘗試連接再之前連接過的裝置。Soundbar 揚聲器可記住最近連接過的 8 部裝置。

嘗試重新連接裝置時,請確保裝置已經開啟、藍牙功能已經啟用,並位於 Soundbar 揚聲器 30 呎(9 米)的範圍內。

您也可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來管理藍牙連接。

清除先前連接過的裝置清單

在遙控器上,按住藍牙按鍵 10 秒。光棒會閃動藍燈兩次,表示系統已成功清除先前連接過 Soundbar 揚聲器的藍牙裝置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