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收聽 AirPlay 兼容裝置

連接無線路由器後,即表示 SoundLink® Air 數碼音樂系統已準備好隨時串流來自 AirPlay® 的音訊。如果裝置已連接 AUX 訊號源並正在播放,當您開始從 AirPlay 兼容裝置串流音訊時,來源訊號會停止,您會聽到來自 AirPlay 的串流音訊。

收聽串流音訊:

從 AirPlay 兼容裝置或電腦打開一個音樂應用程式。確定裝置或電腦與 SoundLink® Air 系統連接至相同的 Wi-Fi 網絡

為確保一開始的音量不會太高,請在音樂應用程式將音量調至 1/3 以下水平

輕觸或按下 AirPlay 圖示,然後從使用中的揚聲器選取 "SoundLink Air"(或您命名的裝置)

圖示

要開始播放音樂,在 Soundlink® Air 遙控器上使用播放/暫停

播放/暫停

使用向前快播向後快播按鈕控制音樂的播放

快轉

倒帶

請注意:要透過 SoundLink® Air 遙控 iTunes® 操作,您需要變更「iTunes 偏好」清單的設定。以下為操作說明:

開始 iTunes 並打開「"編輯清單"」

選取「"偏好"」然後按下「"裝置"」

按下「"允許從遙控揚聲器控制 iTunes 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