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AirPlay® 如何運作

Apple® AirPlay 是蘋果公司專有的傳輸協定。 It lets you send music wirelessly from iTunes® or a portable iOS device to your SoundLink® Air digital music system using your Wi-Fi® network.

AirPlay 相容裝置會直接將音樂傳送到您的無線路由器 (router),然後再轉送到 SoundLink® Air 系統。

備註:您的音樂來源裝置必須與您的SoundLink® Air 系統位處於相同的網絡。

您的音樂來源裝置與SoundLink® Air 系統必須在無線路由器的幅蓋範圍以內。無線網絡的平均幅蓋範圍是 65 英尺。建築物,例如磚牆,金屬支架或其他電子裝置,均有可能干擾,甚至截斷訊號。如果您未能連接 SoundLink® Air 系統,或是音樂被截斷,請嘗試將您的裝置移近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