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Strava (Android)

要在 Android 的 Strava 中設定心率感應器,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操作:

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機,並連接至您的 Android 手機。作為確認,請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的藍牙圖示旁有一個小圓點。

您也可在手機的設定選單中進入藍牙頁面,確認 Bose Soundsport Pulse 在「Paired Devices」(已配對裝置)中,旁邊有「Connected」(已連接)的字詞。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塞進耳中。心率感應器設於左耳塞中,因此請確保左耳塞穩固塞入耳內

開啟 Strava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一個帳戶

輕觸螢幕右上角的「Feed」,然後選擇「Record Activity」(記錄活動)

輕觸螢幕右下角的「External sensors」(外部感應器)圖示

Strava 將自動開始搜尋心率感應器。當「HR-Bose Soundsport Pulse」顯示在「Nearby Sensors」(鄰近感應器)清單中,請輕觸

心率感應器會自動連接。「HR-Bose Soundsport Pulse」會顯示在「Saved Sensors」(已儲存的感應器)清單中,而連接後文字就會轉為橙色。幾秒後,您的心率就會顯示在清單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