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心率監測器設定 - Runkeeper (iOS)

要在 iOS 的 Runkeeper 中設定心率感應器,請依照以下步驟執行操作:

確認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已開機,並連接至您的 iPhone。作為確認,請確認螢幕頂端狀態列的藍牙圖示旁有一個細小的垂直電池圖示 

您也可在手機的設定選單中進入藍牙頁面,確認 Bose Soundsport Pulse 在「MY DEVICES」(我的裝置)中,旁邊有「connected」(已連接)的字詞。

將 SoundSport Pulse 耳機塞進耳中。心率感應器設於左耳塞中,因此請確保左耳塞穩固塞入耳內

開啟 Runkeeper 應用程式

登入應用程式或建立一個帳戶

輕觸螢幕右下角的「Me」(我)圖示

輕觸「Settings」(設定)圖示

在設定選單中,輕觸「Apps, Services, and Devices」(應用程式、服務及裝置)

在「Manage Devices」(管理裝置)下方,輕觸「Devices & Hardware」(裝置及硬件)

輕觸「Heart Rate Monitor」(心率監測器)。手機會搜尋耳機,然後與耳機連接。當耳機配對後,輕觸「OK」(確定)

請注意:耳機不需要在配對模式中才能執行此步驟。您不需理會螢幕上出現的「Make sure device is in pairing mode」(確保裝置已在配對模式中)的通知。

要檢視您的心率,您必須開始運動。輕觸「Back」(返回)兩次,直到您返回「Settings」(設定)選單,然後輕觸「Me」(我)

在「Me」畫面中,輕觸「Start」(開始)

在「Free Run」畫面中,輕觸「Start Free Run」(開始 Free Run)如要開始運動,您必須輕觸「確定」按鈕,允許 Runkeeper 存取您的「Motion & Fitness Activity」(動作與健身活動)

您的鍛鍊會自動開始。可能需要幾秒的時間才顯示心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