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使用免手機模式

在 Bose Sleep 應用程式啟用免手機模式,您便可在流動裝置關閉或身處其他房間時,使用睡眠耳塞的有限功能。

在以下情況適合使用此功能:

  • 您希望在睡眠時遠離電子裝置
  • 您無需設定鬧鐘,或不想在晚間聽到通知

啟用免手機模式後,由於睡眠耳塞不連接裝置,故此無法播放鬧鐘或接收通知。

啟用免手機模式後,您將睡眠耳塞從充電保護盒移除時,耳塞便會播放精選的遮噪聲音。睡眠耳塞會持續播放遮噪聲音,直至睡眠計時器設定逾時或您將睡眠耳塞放回至保護盒為止。

啟用免手機模式:

將睡眠耳塞連接至 Bose Sleep 應用程式

選擇右上方的「Settings 」(設定)

智能手機畫面突顯「設定」控制項

在「OPTIONS」(選項)下方,選擇「Phone-Free Mode」(免手機模式)

智能手機畫面突顯免手機模式

畫面出現訊息,提示須知事項。選擇「Got It」(知道)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須知事項

在「Optimize playback」(優化播放)資料後,選擇「Set Up Phone-Free Mode」(設定免手機模式)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優化播放

為「My Sounds」(我的聲音)、「Sleep Timer」(睡眠計時器)和「Volume」(音量)選擇所需選項。選擇「Enable Phone-Free Mode」(啟用免手機模式)以啟用模式

注意事項:使用免手機模式期間,所有鬧鐘和通知將會停用。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免手機模式選項:聲音、計時器、音量

停用免手機模式

啟用免手機模式後,Sleep 應用程式的主畫面將在 sleepbuds™ 睡眠耳塞上顯示「Disable Phone-Free Mode」(停用免手機模式)按鍵。選取以停用模式

智能手機畫面顯示「Disable Phone-Free Mode」(停用免手機模式)按鍵

系統將顯示確認畫面。選取「Yes」(是)以停用模式

停用免手機模式的確認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