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到外置音訊裝置

您可配合一系列不同的音訊裝置使用您的耳機,例如飛機的娛樂系統、CD/DVD/MP3 播放器、個人或手提電腦,及家庭立體聲揚聲器。

耳機的音訊線可配合 1/8 吋(3.5 毫米)單插頭使用。QC®2 和 QC15 耳機的包裝盒中,隨附一個 1/8 吋雙插頭飛機音訊轉接器。

如要建立連線,請小心地將耳機插頭或轉接器連接至音訊來源的端口。

請注意左下方的端口設置。除了 1/4 吋(6.3 毫米)端口外,其他都是飛機常用的端口。右方的指示會顯示出連接不同端口的方法。

大部分可攜式音訊源均配備單一 1/8 吋(3.5 毫米)端口:使用音源線上的單插頭。毋須使用轉接器。

一個 1/8 吋(3.5 毫米)端口和一個電源端口:將音源線上的單插頭連接至 1/8 吋端口(較大的端口)。毋須使用轉接器。毋須連接較小的端口。

兩個 1/8 吋(3.5 毫米)端口:使用雙插頭轉接器。

一個電源端口和兩個 1/8 吋(3.5 毫米)端口:將雙插頭轉接器連接至兩個 1/8 吋端口。毋須連接電源端口。

一個 1/4 吋(6.3 毫米)端口,常見於家庭立體聲系統:任何 1/8 吋至 1/4 吋立體聲轉接器均可用於此用途。

移除音訊插頭或轉接器時,請按住底部然後輕力拉出裝置(不要拉扯電線)。

備註:飛機音效所提供的音效體驗,可能與家庭音響系統或可攜裝音訊源的優質音效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