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 Wi-Fi® 網絡 - 另一設定方法

您可使用這個方法來配置 Soundbar 揚聲器的 Wi-Fi 網絡:首先連接至本身的 Wi-Fi 網絡,然後向 Soundbar 揚聲器提供您的家用 Wi-Fi 網絡憑證。

同時按住遙控器上的「TV」(電視)圖示和「Skip Back」(倒轉跳過)按鍵 3 秒。Soundbar 揚聲器上的光棒亮起黃燈時,表示 Soundbar 揚聲器正在廣播自己的 Wi-Fi 網絡,以供設定用途

在您的流動裝置或手提電腦上進入 Wi-Fi 設定畫面,然後連接至名稱以「Bose Soundbar」開頭的網絡

連接 Soundbar 揚聲器的 Wi-Fi 網絡之後開啟瀏覽器,在網址列中輸入 192.0.2.1,然後按 Enter。瀏覽器會顯示 Wi-Fi 設定頁面

在下拉式清單中選擇家用 Wi-Fi 網絡,然後輸入密碼。

假如看不到您的網絡,請選擇畫面底部的「Manual Setup」(手動設定),然後輸入網絡名稱、保安類型和密碼。

點擊「Submit」(提交)。Soundbar 揚聲器此時會中斷與裝置的連接,然後連接至已配置的 Wi-Fi 網絡。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再將 Soundbar 揚聲器加入您的帳戶。如果應用程式無法自動偵測網絡內的新系統,您就可能需要點按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圖示,然後點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