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 Wi-Fi® 網絡 - 另一設定方法

您可以使用這個方法來設定系統:首先將系統新增至本身的內置 Wi-Fi 網絡,然後連接至您的家用 Wi-Fi 網絡。

在揚聲器的頂部,同時按住「AUX」(輔助)和「Play/Pause」(播放/暫停)按鍵 5 秒,直至揚聲器正面的燈條閃動,然後亮起黃燈

在電腦或流動裝置上進入 Wi-Fi 設定,然後連接至您的 Bose 產品網絡,網絡名稱一般與產品名稱相同(例如 Bose 智能揚聲器網絡)

開啟瀏覽器,在網址列中輸入 192.0.2.1,然後點按「go/enter」(前往/進入),開啟產品的 Wi-Fi 設定頁面

在下拉式清單中選擇 Wi-Fi 網絡,然後輸入密碼。(注意:如果無法看到自己的網絡,請選擇「Manually Enter Wi-Fi」(手動輸入 Wi-Fi),然後輸入網絡名稱、保安類型和密碼)

點擊「Submit」(提交),並等候產品與所選的網絡連接

連接後,將電腦或流動裝置重新連接至您平時使用的網絡

開啟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再將產品加入您的賬戶。(注意:如果無法看到產品,請點按左上角的「My Bose」(我的 Bose)圖示,然後點按 + 新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