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連接至之前曾經配對過的 Mac®

針對配合多個 藍牙® 裝置使用 soundlink® 揚聲器的使用者:

關閉所有其他已經配對至 soundlink® 揚聲器的藍牙裝置

關閉所有其他已經配對至 Mac 電腦的 藍牙音訊裝置。如果電腦已連接相同品牌的藍牙鍵盤和滑鼠,則無需中斷連接上述裝置。

開始配對前先關閉 Mac 上的 iTunes®。

如要連接至先前配對過的 Mac,請執行下列步驟:

在 Mac 開啟的情況下,按一下畫面左上角的 Apple® 圖示(功能表)

於 Apple 選單中,選擇"系統編好……"

檢查 soundlink® 揚聲器上的藍牙圖示是否每三秒閃一次。如果圖示沒有如期亮起,按下然後再放開藍牙按鈕,確保揚聲器可連連接至 Mac 電腦

在您的 Mac 電腦上,前往「硬件 」部分,然後按下"聲音"圖示

在「聲音」功能表中,按一下「輸出」標籤,並選擇「Bose SoundLink 無線流動揚聲器」為您的音效輸出裝置""""

按一下左上角的紅色按鈕 (x) 關閉「聲音」功能表畫面

播放任何音訊(例如 itunes)確定藍牙連線。注意,如果您使用 os 10.7.x 或更新版本,請務必執行此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