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清潔您的耳機

清潔所有 Bose® 耳塞式耳機的耳塞和管嘴,包括管嘴上的細網,都非常重要。這有助確保耳機提供最佳音效表現。即使少量碎屑,都會影響音質甚至完全沒有聲音。

清潔耳塞軟膠時,先從耳塞上取下,以性質溫和的肥皂清潔。確保徹底沖洗,並用軟布擦乾(重新裝上耳塞前必須完全擦乾)

清潔管嘴時,先從耳塞上取下耳塞軟膠,以柔軟的乾布輕掃管嘴上的細網(注意不要將耳垢推入管嘴或孔口)。然後重新裝上耳塞

按這些步驟深入清潔細網:

  1. 從耳塞上取下耳塞軟膠
  2. 用軟布或紙巾沾上少量俗稱雙氧水的過氧化氫(最高濃度 3%),再印在耳塞的網狀表面上(注意請勿讓多餘液體進入耳塞打開的端口)
  3. 讓耳塞軟膠靜待五秒,等待蠟造的部分軟化
  4. 以俗稱雙氧水的過氧化氫(最高濃度 3%)沾濕軟毛牙刷,然後輕輕擦拭網狀表面,讓蠟造的部分鬆動然後取下。注意請勿讓多餘液體進入耳塞打開的端口
  5. 網狀表面擦拭乾淨後,輕輕甩出多餘液體和雜物,再用軟布擦乾耳塞
  6. 重新套上耳塞軟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