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更換 StayHear+ 睡眠耳套

要達到最佳的遮噪功能和穩定性,就必須選擇適當大小的 StayHear+ 睡眠耳套。選擇最舒適和貼合每邊耳朵的耳套尺寸。為確保耳套尺寸選擇無誤,您可能需要將三種尺寸的耳套都試用一遍。每邊耳朵可能需要不同的尺寸。

每個睡眠耳塞和 StayHear+ 睡眠耳套,都會標有 L 或 R 字母。請確保將左右兩邊的睡眠耳塞插入各自相應的耳套。

握住 StayHear+ 睡眠耳套的底部,將耳套向後拉動,然後慢慢將睡眠耳塞拉出

將新的 StayHear+ 睡眠耳套開口附近的凸位,與睡眠耳塞出音孔的凹位對齊。將耳塞出音孔套進耳套開口處。然後輕力拉扯耳套的底部,讓耳套環繞睡眠耳塞背面,以固定睡眠耳塞的位置。請確保將左右兩邊的睡眠耳塞插入各自相應的耳套。

確保睡眠耳塞在耳套內正確對準方向。確保睡眠耳塞上的 Bose 標誌向外,沒有反轉,而兩個充電接點都應在耳套背面且清晰可見

讓睡眠耳塞貼合耳朵

StayHear+ 睡眠耳套可讓睡眠耳塞舒適、穩固地緊貼您的耳朵。耳套的翼部將緊貼您的耳脊下方。

將睡眠耳塞放進耳朵

旋轉睡眠耳塞的背面,以固定位置

按住耳套的翼部,將翼部固定於耳脊的下方

檢查 StayHear+ 睡眠耳套的尺寸

要確認目前使用的 StayHear+ 睡眠耳套尺寸是否適合您,請利用以下的尺寸指引作比對。耳套的翼部應緊貼您的耳脊下方,而耳脊不會感到受擠壓。

此外,請嘗試以下做法:

  • 嘗試大聲說話。您的聲音在兩邊耳朵聽起來都應該模糊不清
  • 搖動頭部。睡眠耳塞應可穩固停留於原位

如果現在使用的耳套尺寸感覺不穩,請選用其他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