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瀏覽全新 BOSE.HK
商店

調整消噪等級

消噪功能可減少擾人的噪音,提供更清晰、更逼真的音效。每次開啟耳機時,消噪功能都會啟用最高等級 (10)。您可以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設定開機時的預設消噪等級。

根據您的聆聽偏好和四周的環境選擇消噪等級。隨著消噪等級增加,擾人的外部噪音亦會相應減少。隨著消噪等級降低,您會接收到更多外部聲音。

預設消噪等級

預設情況下,「噪音控制」按鍵以三個消噪等級為一個循環:0(完全感知)、5(部分感知)和 10(完全消噪)。

預設設定說明
0提供完整透明度,讓您聆聽四周的聲音,恍如沒有佩戴耳機
5阻隔最常見的低頻噪音,比如火車的隆隆聲或吸塵器的嗡嗡聲,但仍可讓您對四周的環境保留部分感知。
10世界級消噪技術,幾乎可消除四周所有的外部噪音。

如要選擇所需消噪等級,請按下然後放開「噪音控制」按鍵。重覆直至聽見所需等級。您可以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選擇「設定 > 消噪」,自訂預設消噪等級。您還可以使用 Bose Music 應用程式存取所有消噪等級(0 - 10)

左耳罩顯示「噪音控制」按鍵

對話模式

對話模式非常便利:可暫停音頻,助您完全感知四周的環境。此功能方便您與他人簡單對話,或立即留意四周的環境。

啟用對話模式

按住「噪音控制」按鍵 1 秒。

左耳罩顯示「噪音控制」按鍵

關閉對話模式

按下任何按鍵,亦可點按兩次或滑動觸控表面。耳機將返回先前的消噪等級,並繼續播放音頻。